FC2ブログ
RS  lost in translation
11≪ 201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2/ ≫0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TOP ▲
FRAGILE ~さよなら月の廃墟~



再見月之廢墟

這是Namco年头出的一个游戏,
老弟回来时说会是我的口味的那种就推荐XD


预告片中故事的背景很人物设定的很特别
颜色也很漂亮..却有很寂寥的感觉

音乐的旋律十分动听,虽然对故事的了解不多却会心里一揪的..
主题曲的演唱者竟然是地海战记主题曲的歌手手嶌葵。

好想玩这游戏XD
但英文版貌似遥遥无期*远目*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6'20(Sat)01:41 [ [others]etc ] CM0. TB0 . TOP ▲
我說馬國一些“畫家老闆”呀

本地的一些請freelance的“旦那”啊實在太懂得欺壓人了吧!*翻桌*
你的圖畫得那么噁心不是我們上色的的問題,
所以我很忠心恭祝你的的書出不了下一版。
2009'04'28(Tue)02:11 [ [others]etc ] CM0. TB0 . TOP ▲
南無三☆
snisan.jpg
噗哈,多謝teh-O推薦
發現真諦了*啥*


2009'03'24(Tue)08:42 [ [others]etc ] CM0. TB0 . TOP ▲
風和日麗
klcc.jpg



CF結束隔天和麗去KLCC逛時捕抓到的。

那天的天氣真好哇,更加沒想到的是
原來博覽廳往雙峰塔的方向拍可以裝下兩條玉米囧/

更加意外是這是殘破的索尼K610i拍的...歐耶orz

啊哈,這就是我國的代表物之一,
對我們來說就是錢包大出血的地方了。 捂臉。
2009'01'15(Thu)22:50 [ [others]etc ] CM1. TB0 . TOP ▲
A New Dawn Arises
N久沒碰flash跟html

搞了老半天才弄懂Flash該怎樣修改安裝進テンプレート中,
語法向來都靠自個兒摸索的Flash也越來越上手了我真是天才


好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多餘*
於是我確確實實的搬遷成功了,

CB從06年經營到現在,雖然不捨但不得不..*默*
今天以後以RS出發其實也不錯啦, 是陸空的縮寫*笑*
舊的就慢慢的沉底吧免得看到了某生物張眼針+失眠~~


休息夠了,病也康復了,CF也過了,熱身練習也做了,
接著就是要好好的計劃今年該做的事情了,
雖然一切順其自然但目標依然是那個,

也繼續為萌愛而努力吧~ 夜露死苦~
yosh,米拿一起加油!
2009'01'08(Thu)19:14 [ [others]etc ] CM5. TB0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