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lost in translation
06≪ 201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7/ ≫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TOP ▲
大變..
我這星期開始去上課了,念日語..囧

和親愛的rox成為同期同學,上課有個伴挺不錯的。
如果某铅笔馨也得及一起上的话..其实会更好.. 我有点愧疚啊..TAT

除了這之外,跟家人約定好讀書時也要接工作做。
感覺上這段期間會突然的變得忙碌起來囧。

今天正式上第一堂課.. 從五十音開始學起..
不知是習慣工作后的后遺癥還是心理上品不了的關係,
怎么的會有種上课好漫長的感覺呢...*掩面*
想到大部分同学是我小弟的年纪让我覺得自己老了.......

跟刚毕业的莘莘学子的心态不同,觉得自己真的少了那种动力和无阻力的忧郁。
能否熬得下去,真的很说不定。可是我会尽一切所能的在这段期间努力。
不行的话,至少我努力过也争取过,没留过遗憾啦~

这段期间加油看看吧XD



====

话说我弟在下载着人家放上来的ACC呢,等过一两天下载完后一定要放上感言~!!!
.........其实小克VS帝王的稍微看到了..........Omnislash 变成ver 6了..而且超级抽象..什么啊orz
... 看完再继续吐槽 *暗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4'22(Wed)00:54 [ [愛:SquareEnix]FF7 ] CM4. TB0 . TOP ▲
COMMENT


我也要看!!!!!!!打滾兒~~>//3//<(毆
是說有朋友陪著一起上課真的比較幸福XDDDDD
2009/04/22 13:12  | URL | 麗 #- [edit]


你要加油……你要加油……你要加油……(怨念之魔音)(催眠?)
有人作伴很好啊,还可以互相鼓励呢~~~
只要不留下遗憾就好了。(支持支持~~)
2009/04/23 00:48  | URL | 官XX #- [edit]


亲爱的加油!!!!鱿鱼神会保佑你的……(殴死)
=0= 俺和某岚都看了,正处于状态异常中……OTL|||||||||||
2009/04/23 13:57  | URL | TT #LkZag.iM [edit]


麗 > 請等我這星期五的郵寄,把全部你要的都寄出給你~ TUT 嗯啊有個伴真的感覺好很多,可以同甘共苦啊哈哈哈..乾笑

官親> 我會加油我會加油我會加油我會加油我會加油 ...繼續催眠自己
踏出一步了,回頭不會覺得有遺憾,我不會再讓自己留下遺憾的 TUT

TT親親> 魷魚真神一直常伴左右呢*何*
話說我至現在為止依然很HI... 親快推嵐嵐出本啦*喂*
2009/05/05 01:07  | URL | 螢 #- [edit]
コメントする














秘密に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eticentsoul.blog97.fc2.com/tb.php/341-df64fc23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