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lost in translation
06≪ 201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7/ ≫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TOP ▲
我也看開了=u=




前天811是小克生日,祝賀他一年比一年美麗漂亮,今年還是個總受*毆*
昨天812是新珀奇的生日,祝賀他今年不會只是副眼鏡*你會給殺的你绝對會給殺的囧*
今天813是浪漫揾馨的惡六節,可惡,我還沒打352/2不過還是很高興的祝賀惡仔和小六幸福~

而且今早是賤魔親隻身撲臺留學的日子,不能親自送行覺得有些難過的..小魚上個月初也留學去了,還有另一位友人也到印度工作去了,如今又一位親友身在遠方,
身邊又少了一位時不時會想起我的友人,真的有百感交集,難過了那么一下。
希望身在他方的親友們要好好顧好身子和飲食起居好在各方面加油暑x XD


然後是草草記一下,新家的網絡折騰了多時才弄好時不時犯病的,實在是好懶得更新了

搬家之後已經過了一個月又一個星期了。
大致上安頓好了, 房間里的雜物大致整理好了,
烏龜們的池子也弄好了,考試也過了假期也結束了..(?)
就像ROX親說過的那樣,屋子是慢慢住出來的。
我覺得這話很有意思,
也試著去習慣這幾乎與原本生活圈子全然不同的生活方式暑・
可是說習慣也不是,不習慣也不是,
畢竟還是太遠了還是很不方便囧!我根本就是副城市人骨子的說郊區實在不適合我啦囧囧
還有我的睡眠時間..每天一早醒來天還暗著的
除了我之外的家人都睡著的感覺不好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8'14(Fri)00:35 [ [memo]心情雜記 ] CM4. . TOP ▲
COMMENT


吶螢~~即使在國外也是會想起妳的^^
話說﹐原本還打算email妳了.....看妳那麼久沒爬上來.... 元氣就好!XD

我12月中會回來喔~~~XDD
2009/08/15 09:57  | URL | 魚 #- [edit]


郊区也有郊区的好啊!
起码空气很赞~~
现在病毒那么猖狂,还是郊区比较安全。
2009/08/15 19:29  | URL | 官 #- [edit]


小鱼~~ 我也很想念你呢,时不时会想还有多久你会回来的,还有等着看你的cos服完成版啦XD
搬了家后弄网络的设定好像把IE里一些设定弄错了,flash和java有时会开不出来, 我打了日记也po不上,又要跟弟弟抢网速的那时就没干劲爬上来了.. T-T

如果小鱼email我的话我决定会受宠若惊啦啊哈,但还是很期待呢XDDD

12月很快就到的, 到时等你回来后去你那边呆几天可好?XD
2009/08/18 02:25  | URL | 萤 #- [edit]


官亲~ 很可惜呐,郊区也是给污染了,即使是早上还是能嗅到烟雾的味道.. 不过这几天似乎比较改善了说。 病毒方面就..班上的人开始咳的咳不舒服的不舒服,连老师也咳嗽了的, 看来都是要看运气了囧 你也是要保重啊, 这星期是关键了~
2009/08/18 02:27  | URL | 萤 #- [edit]
コメントする














秘密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